日本政府积极评价六方会谈通过共同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22:4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3日电(记者 孙巍)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町村信孝3日晚在东京说,六方会谈当天通过的共同文件“令日方也能给予积极评价”。

  町村是当晚就第六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通过的《落实共同声明第二阶段行动》共同文件回答媒体提问时作上述表示的。

  根据3日在北京发布的六方会谈共同文件,朝方承诺在2007年12月31日前完成对宁边5兆瓦实验性反应堆、后处理厂(放射化学实验室)及核燃料元件制造厂去功能化。

  町村还说:“朝鲜还存在其他核设施,可以认为有关这些设施的处理将在下次

六方会谈中讨论。”

  町村还呼吁朝鲜率先采取行动解决日本人质遭绑架问题,并重申日本有意再次延长对朝鲜经济制裁的期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