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称将对保加利亚提供安全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0:36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10月4日电(记者 杨习英)正在此间访问的法国总统萨科齐4日在同保加利亚总统珀尔瓦诺夫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法国将通过在防务领域的合作向保提供安全保障。

  萨科齐表示,法国将通过防务领域的合作向保提供安全保障,将协助其更快地发展和加入申根协定。他说,积极发展同中东欧国家的关系在法国的对外关系中占有重要位置。

  珀尔瓦诺夫表示,保将积极参与当今欧洲事务的讨论。对包括通过欧洲宪法草案、欧盟东扩、能源等问题,保将提出自己的见解和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

  此前萨科齐在接受保媒体专访时表示,保加利亚是法国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国防、

能源、农业等问题上有很多共识,法将向保提供其所需要的一切帮助。

  萨科齐应珀尔瓦诺夫的邀请,于4日抵达索非亚,对保加利亚进行为期一天的正式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