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安全部队击毙3名反政府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3: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文俊):在土耳其东南部执行任务的土安全部队士兵4日与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反政府武装分子发生交火,3名反政府武装分子被击毙。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交火地点位于土东南部马尔丁省努萨伊宾县山区。反政府武装分子首先向执行清剿任务的土耳其安全部队开火,土安全部队随即予以还击。除击毙3名反政府武装分子外,安全部队还缴获了一些武器装备。

  另据报道,土耳其安全部队当天还在直升机的支援下在靠近伊拉克边界的山区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摧毁了一个反政府武装分子的营地。

  库尔德工人党反政府武装成立于1979年,1980年被土政府取缔。自1984年以来,由库尔德反政府武装引发的冲突已造成3万多人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