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在麦当劳内被脱衣搜身获赔61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0:08 中国新闻网
美国女子在麦当劳内被脱衣搜身获赔610万美元
麦当劳前服务生奥格柏恩在案件判决后微笑走出法庭。

  中新网10月7日电 美国《侨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称,周五,美国一陪审团作出决定,要求给一名女性高达610万美元的赔偿。该妇女在某家麦当劳快餐店的办公室被强迫进行脱衣搜身。

  报道称,根据这一历时4周的审判中呈现给陪审团的监视录像显示,18岁的女子奥格伯(Louise Ogborn)经历了3个半小时的折磨,其间她被迫脱下衣衫和麦当劳前助理经理的男友在麦当劳的办公室中发生性行为。

  奥格伯现在已经21岁了,她向法院控告麦当劳,要求2亿美元的赔偿,而麦当劳则反驳说,公司和此事件没有关系,公司之所以遭到起诉是因为原告看中了公司可能支付了巨额赔偿。

  陪审团共判给奥格伯500万美元的惩罚性损失赔偿及110万美元的补偿性赔偿。在陪审团裁决之后,奥格伯和在场的亲友拥抱。她说,她计划用赔偿费中的一部分钱去上法学院。(巴斯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