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新书卖赢克林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17 青年参考

  辛普森新书卖赢克林顿

  据美国媒体9月27日报道,前橄榄球明星辛普森最近因为一桩持枪抢劫案再度成为新闻焦点,这也让他的模拟杀妻 小说《如果我是凶手》爆红,卖得比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新书还好。

  该书于9月14日出版,发售后一个星期内,便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的“非小说类”夺下第二把交椅,把克 林顿的新书《奉献》挤到第三。第一名则是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的自传。

  《纽约时报》没有刊出实际的销售数字,不过据出版商的统计,《如果我是凶手》已经发行20万册,马上就准备第 二次印刷。

  不过,新书热卖,辛普森却一点好处也捞不到,因为法官早已把版权判给了当初他牵涉的那桩杀妻案的受害人家属。      (::新加坡《联合早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