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纳粹主题酒吧激怒以色列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2:05 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韩国一家“纳粹”主题酒吧引起多名驻韩外交官不满,以色列大使谴责这家酒吧“让人厌恶”。

  《韩国先驱报》8日报道,这家酒吧位于韩国首都首尔以北的一座小城。报道刊登的一张图片显示,酒吧入口处有一个红色“纳粹”标志。报道说,酒吧内还贴着一张持枪“纳粹”士兵的照片。

  酒吧老板告诉《韩国先驱报》,他把酒吧设为“纳粹”主题的想法来自一部“二战”影片。他说,此举只是想追求“与众不同”,他没有任何“纳粹”主义思想。

  报道援引以色列驻韩国大使伊加尔·卡斯皮的话说:“我感到愤怒,这家酒吧让人厌恶。韩国民众同样在‘

二战’中受难,一些人不理解他人痛苦的做法应该受到严厉谴责。”
乌克兰
、斯洛伐克、芬兰等国驻韩大使也表达了对这一家酒吧的不满。报道说,根据韩国法律,这家酒吧符合所有相关法规。

  卡斯皮说,他正在寻求各种渠道要求这家酒吧更换主题,“最重要的,我希望韩国民众能看到酒吧老板这一无礼行动,要求他撤下‘纳粹’标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