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热气球节 寻求旅游新契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39 CCTV《第一时间》

  热气球运动一直深受人们喜爱,从9月30号到10月2号,在以色列东南部海港埃拉特市的提姆纳公园里举办了本 地区的首届热气球节,一起去体验一下热气球带来的快乐。

  虽然已是傍晚,在提姆纳公园里,依然是人山人海。造型可爱,五彩缤纷的热气球刚一亮相,就博得了观众的欢呼和 掌声。参加此次盛宴的十四支热气球队伍,是由来自于世界各地的热气球业务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共同组成的,其中也包括了作 为东道主的以色列队。在沙地的比赛中,可爱的热气球从空中略过,沙漠、蓝天、热气球,也成为以色列一抹绚烂的风景。据 负责人介绍,由于许多国家对本国领空有着严格的管理规定,因此,这场热气球节能够在以色列顺利举行实属幸事。同时,参 加者们都表示,希望这一盛事可以长久定期的在这里举行,当地的居民更是希望通过举办热气球赛,带动当地的旅游业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