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涉嫌舞弊接受警方讯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23:57 新华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9日电(记者华春雨 朱剑慧) 因涉嫌在以色列第二大银行国民银行私有化招标过程中舞弊,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9日接受了警方长达4个多小时的讯问。

  奥尔默特当天上午在位于耶路撒冷的官邸接受了3名警方人员的调查。警方发言人当天在调查结束后说,警方将在11日继续就此案对奥尔默特进行讯问。

  奥尔默特涉嫌在2005年兼任代

理财政部长期间非法干预国民银行私有化过程中的控股权招标,为其好友牟取利益。

  警方在2006年10月对该案展开初步调查,并于今年初对此案开始刑事调查。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奥尔默特将是此案中最后一名接受警方讯问的人员,其结果将决定是否对他提起诉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