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坠机事件10具尸体全部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8: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美国一架小型飞机近日在爱达荷州参加完飞行表演后返回华盛顿州途中,在华盛顿州的喀斯喀特山脉失事坠毁。机上所载的九名跳伞运动员和一名驾驶员的尸体已经全部在九日被发现。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亚基马谷紧急事务发言人威尔逊说,八日晚找到飞机残骸的搜索人员,凭着序列号确认该残骸属于前一天失踪的塞斯纳二○八型“华丽大篷车”飞机。

  机上人员姓名未见透露。但亚基马谷紧急事务办公室主任霍尔说,机上似乎无一人生还,出事消息已通知机上人员的家属。

  该架出事飞机从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市附近的斯塔市出发,目的地是华盛顿州谢尔顿市,但在七日晚的飞行途中失踪。警方根据一名猎人提供的消息把搜寻目标锁定在一片山区。这名在山区活动的猎人向警方报告说,他在七日晚八时左右看见一架飞得很低的飞机,并在随后听到了撞击声。

  威尔逊说,以华盛顿州为基地的塔科马山救援队成员,凭着燃油的气味,在地势险峻的山中找到残骸。机尾因与机身分离,未能实时找到。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安排在九日展开调查。

  跳伞公司“斯诺霍米什跳伞”东主之一哈维对《西雅图时报》说,机上十人当中是该公司雇员或持牌跳伞员,视斯诺霍米什为他们的“主投伞区”。

  “斯诺霍米什跳伞”营运一间训练学校,提供为跳伞安排的飞行航班。但该公司的老板说,他们公司并没有组织成员参加在爱达荷的跳伞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