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干涉乘客衣着赔不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58 青年参考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5日又因干涉乘客衣着纠纷而向乘客道歉。这是西南航空最近数月来第二次被迫向旅客赔不是。此 前该公司曾拒载一位穿迷你裙的女士,随后发表声明表示歉意。

  据美联社5日报道,乘客威尼基穿着印有“引诱圣手”字眼的运动衫登机,这件运动衫运用了“黄色双关语”为一家 渔具店做推销。当威尼登上这架返回佛罗里达州的航班时,机组人员要求他换衣服,或是将印有“引诱圣手”字眼的运动衫内 外反穿,否则就得下机。威尼基为避免错过班机,不得不换了衣服。但到达目的地后,立即向该航空公司提出了抗议。

  西南航空发言人5日表示,该公司对乘客并无服装规定,要求威尼基换衣服的服务人员犯了错。

  西南航空7月也曾向23岁的

女大学生凯拉·埃柏特道歉。埃柏特搭乘该公司飞机时穿着迷你裙、低胸T恤,西南航 空公司工作人员以“衣着过于暴露”为由要求她换衣服,否则就得下机。

  21岁女子塞塔拉·夸席姆也曾表示,她搭乘西南航空班机时,被迫以毛毯包裹身体飞完全程。有讽刺意味的是,美 国西南航空公司曾于1972年打出全新广告,在广告画面中,空姐穿著

性感火辣的热裤,吸引了众人目光。

  (::陈宜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