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下月大规模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7:00 深圳商报

  12天—2.25万人—100艘军舰—450架飞机

  日美下月大规模联合军演

  【新华社10月11日电】日本防卫省11日宣布,日本自卫队和驻日美军将在日本国内和周边举行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演习从11月5日至16日持续12天,双方将出动2.25万人、100艘军舰和450架飞机。

  日本共同社11日报道,此次军演将在日本全境多处港口和空军基地展开,并将延伸到日本周边空域和海域,其中包括一次导弹防御系统演习。导弹防御系统演习将不发射拦截导弹,目的是共享追踪以日本为目标的敌方导弹信息,并分析导弹飞行轨迹。

  除导弹防御系统演习外,双方将使用日本西部的鸟取县美保空军基地,演习在海外出现意外情况时,将日侨空运至安全地点。

  日本陆上、海上、空中自卫队和联合参谋本部都将参加此次军演。

  美军方面,驻日美军司令部、驻横田空军基地的第5航空队、驻神奈川县横须贺海军基地的第7舰队、驻神奈川县座间军营驻军和驻冲绳海军陆战队第3远征队都将参加此次军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