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尔占停车位引发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7:00 深圳商报

  质疑前首相

  布莱尔占停车位引发不满

  【新华社10月11日电】英国媒体11日报道,卸任后的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最近与邻居们的关系有些紧张,起因是一些邻居不满布莱尔在停车等小事上享有的特权。

  英国《每日电讯报》说,布莱尔一家目前住在位于伦敦西部康诺特广场的一座联排别墅中。他的邻居们不久前收到一封征求意见信。信中说,有关部门将要求居民们禁止在布莱尔家门口一段9米长的马路两侧停车,但此禁令对布莱尔一家不适用。这意味着,那段马路两侧现有的6个停车位将成为布莱尔一家的专用车位。

  《每日电讯报》说,布莱尔的邻居们抱怨,康诺特广场旁边的停车场经常爆满,新禁令将导致周围一些居民无法在家附近停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