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和美国达成一致决定取消双重征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2:32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11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总统府官员迪尔玛·罗塞芙11日宣布,巴西和美国已达成一致,双方将从明年5月起取消对投资者的双重征税。

  罗塞芙是在这里举行的巴西-美国CEO论坛后与到访的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一起对媒体宣布这一决定的。罗塞芙说:“今天的论坛决定最早明年5月将出台取消双重征税的协议,对此巴西非常期待。”

  古铁雷斯说,两国达成的上述协议有利于促进双方的投资,取消双重征税将给予投资者更大的激励。

  古铁雷斯还表示,美国将采取措施扩大两国间贸易。巴西和美国间的年贸易额目前约为450亿美元,美国在巴西的投资约为340亿美元。

  在巴西-美国CEO论坛上,两国企业家还在鼓励创新、增加投资、提高劳动力的受教育水平、加强生物

能源的研究等方面达成共识。巴西-美国CEO论坛是在美国总统布什和巴西总统卢拉共同倡议下举行的。除了巴西和美国政府官员外,两国多家大企业的负责人也参加了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