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猫展 猫咪的大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26 BTV《北京您早》

  【导语】

  女播:得向这位老奶奶致敬,好咱们换一个话题。要说这一年一度的纽约猫展,可是众多猫咪的盛大节日。

  那播:最近,为期两天的猫展又开始了,下面让我们一起到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去欣赏一下可爱的猫咪吧。

  【正文】本次猫展共有41个不同品种的猫咪参加。圆头圆脑的英国短毛猫憨态可鞠。黑色和灰色的长毛波斯猫雍容华贵。但要说外形最特别的,还要属加拿大无毛猫了。

  同期 猫主人 泰里·索尔斯坦森:

  “人们以为这种猫的清洁需求肯定很小,因为他们没有毛,但是正是因为他们没有毛,他们皮肤为了保持柔软和光滑会自然分泌油脂,这会让这种猫变的油腻,再加上他们出的汗,就会产生臭味。所以它一周要洗两次澡。”

  参赛的

猫咪不仅拥有靓丽的外形,还有各种绝活。这只银色虎斑猫会在主人的命令下按响门铃,不过比起下面这只猫,按门铃可就算不了什么了,人家用的可是高科技产品,
笔记本电脑
。如果说上面两只猫是属于智慧型的话,那下面这只肯定就属于运动型的了。

  为期两天的猫展于12号开始,各种猫咪将参加6个环节的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猫将被授予全场最佳猫咪的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