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今日16:30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7: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中共十七大新闻中心昨日下发《关于在十七大新闻中心可录制大会新闻发言人记者招待会的通知》。通知称,十七大新闻发言人、中宣部副部长李东生10月14日16:30举行新闻发布会。

  通知指出,新闻发布会不进行电视直播,但新闻中心提供电视信号供电视媒体采用。

  另外,十七大新闻中心还发布了《关于采访十七大开幕式的通知》。通知称,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定于2007年10月15日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凭大会记者证于上午7:30至8:40从人民大会堂东门经安全检查入场。8:00从大礼堂二楼1、3、5号门进入会场,在二层3、5、7区记者席就座。

  二、各位记者所乘车辆凭大会车证在天安门广场指定位置停放。

  三、开幕式开始前10分钟,在人民大会堂二楼南过厅向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发放十七大有关文件,各位记者可凭大会记者证到发放台领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