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发生泥石流至少1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0:30 新华网
哥斯达黎加发生泥石流至少12人死亡
哥斯达黎加发生泥石流至少12人死亡

  新华网圣何塞10月13日电 (记者郑大方) 哥斯达黎加红十字会13日的统计数据显示,距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西北50公里的阿特纳斯因连日暴雨引发的山体滑坡和泥石流,已造成12人死亡、至少两人失踪,一个村庄的7间民房被掩埋。

  目前,150名政府救援人员正在泥石流发生区域全力进行清理和搜救工作。由于气候恶劣,房屋被厚厚的泥土覆盖,救援人员估计失踪者生还的可能性不大。

  哥斯达黎加国家救灾委员会已经宣布上述村庄为不宜居住区,并将60名村民紧急转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