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视台为鼓励儿童少看电视停播三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5:25 《青年参考》

  为了鼓励儿童观众少看电视,多到户外活动筋骨,美国热门儿童电视台Nickelodeon在9月28日,从中 午开始停播3小时。这已经是Nickelodeon连续第四年推出停播活动,希望此举带动孩子们户外运动风潮,减少日 益增多的儿童肥胖症。

  据美联社报道,Nickelodeon还为这一天起了个名称——“游玩日”(DayofPlay)。这天中午 ,Nickelodeon电视台停播了所有节目,电视台的负责人认为,儿童观众在“没有电视可以看”的情况下,可能会 愿意走到户外跑跑跳跳。

  在3小时的全面停播之后,Nickelodeon在当天下午复播。下午6点,这家电视台推出了孩子们当天户外 活动的剪切片断。

  不过也有人认为,单独一家儿童电视台停播3小时虽然初衷很好,但对于降低儿童肥胖症的帮助有限,因为“孩子们 可能就是转台去看

迪斯尼频道或跑去玩游戏机而已”。(刘信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