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人最爱做家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3:23 环球时报

  智利人最爱做家务

  英国《独立报》14日报道,据一项面对34个国家人口的调查显示,在一向以美食和别致生活著称的法国,一对夫妇每周干家务活的时间不到16小时,堪称世界“最懒”。智利夫妇最“勤劳”,平均每周要做47个小时的家务。

  这项调查以问卷的形式展开,共调查了1.7万人,结果表明,不包括照看孩子和休闲活动,每对夫妇平均每周要做29个小时的家务活。“最懒”的三个国家分别是法国(15小时55分钟)、挪威(16小时)和芬兰(17小时47分钟)。而最“勤劳”的国家分别是智利(47个小时40分钟)、巴西(43小时42分钟)和墨西哥(43小时8分钟)。调查表明,英国男人一天干不到1小时,墨西哥男人甚至不到半小时,日本的男人几乎不做任何家务。▲ (王红山)

  《环球时报》授权新浪独家使用,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