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遭民众严重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6:08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 台湾当局为了推动“入联公投”可谓不择手段,最近甚至下令在私人信件上加盖中英文“入联”标语,这种侵犯个人自由的行径遭到民众严重抗议。

  据台湾《联合报》16日报道,陈水扁当局自本月5日起下令,要求台湾邮政在岛内互寄与寄到岛外的信件中,每天挑选数万封盖上“加入联合国”、“UN for TAIWAN”等“入联”标语。一位在岛内任教的外籍教师日前向《联合报》投诉,抗议邮局侵犯他的言论自由,擅自在他寄到美国给未婚妻的信件上盖上“UN for TAIWAN”的图章,他怒指这是“独裁做法”,“违反我本人立场、侵犯我发言权、冒犯我的言论自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