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新政府 美女总理再上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7: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美国媒体报道,10月15日,乌克兰新一届议会的两大政党———由前美女总理季莫申科领导的“季莫申科联盟”和亲总统的“我们的乌克兰-人民自卫”联盟草签了联合协议,同意共同组成议会多数派,成立新政府。协议规定,季莫申科将重新担任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曾在2005年担任该职,后因与总统尤先科意见不一而下台。“我们的乌克兰-人民自卫”联盟领导人卢岑科说,草签协议是朝组建人民信任的政府迈出的第一步。

  一旦新政府成立,主张加强与欧盟联系、刻意与俄罗斯保持距离的季莫申科将会引领乌克兰更加亲欧疏俄,俄乌关系也将因此受到影响。(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