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遭沙尘暴袭击2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14 中国新闻网
美国洛杉矶遭沙尘暴袭击2人死亡(图)
10月16日,沙尘暴袭击美国洛杉矶,酿成严重车祸。(当地电视台截图)

  中新网10月17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洛杉矶北部沙漠当地时间16日发生严重沙尘暴,数十辆汽车在公路上撞成一团,至少造成2人死亡,16人受伤。

  这起沙尘暴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日,距离爱德华兹空军基地不远,沙尘暴风速达每小时88公里,洛杉矶消防局表示,公路上沙尘蔽天,能见度几乎等于零,导致许多汽车不得不突然减速,因而造成连环车祸,有些汽车被撞的七零八落,零件四处散落在公路上。

  一名汽车驾驶说,当时他四周都是紧急煞车的声音,他说,他这辈子还没看过这么强的沙尘暴。

  这起意外发生的地点距离最近发生的加州公路隧道连环

车祸不远,那次车祸造成3人死亡,10人受伤,目前车祸原因还在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