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美核协议有可能泡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06 环球时报

  迫于印度反对党的巨大压力,印度总理辛格15日在与美国总统布什通电话时表示,印美民用核能合作协议很难继续履行。

  据《印度教徒报》16日报道,印度总理新闻秘书巴鲁说,辛格是在访问尼日利亚时与布什通电话的。辛格上周曾表示,印美民用核能合作协议如果失败,将是一件非常让人失望的事。《印度时报》15日曾引述印度政府高级官员的话称,印度将很快正式通知美方,它将无法继续美印民用核能合作协议的下一步骤。这位官员称,印度联合政府将向美方表示,它将不会就一项监督措施协议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接触。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