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议长称将回应美国部署反导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3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7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格雷兹洛夫在17日出版的《俄罗斯报》上撰文指出,俄罗斯不会屈服于任何外来压力,将采取“以牙还牙”的手段回应美国在欧洲部署反导系统。

  格雷兹洛夫说,一旦美国实施在欧洲部署反导系统的计划,俄罗斯将“以牙还牙”予以回应。对于美国的施压企图,俄罗斯应及时且对等地“显示力量”,否则类似情况将不断出现。目前,国家杜马正在审议有关退出《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的法律草案。“(到时候)谁也别说俄罗斯没有发出过警告”。

  格雷兹洛夫还说,尽管美国声称其导弹防御系统不针对俄罗斯,但其行动却表达了相反意图。俄罗斯不会轻信谎言,也绝不允许境内机构接受外国资金用于破坏国内政局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