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车祸造成西班牙维和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0月17日电(记者 连国辉 王海昉)科索沃警方17日说,科索沃西部地区16日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北约领导的驻科索沃国际维和部队中的2名西班牙军人在事故中死亡,2人受伤。

  据悉,一些西班牙维和人员乘坐的巡逻车在返回科索沃西部一军营途中翻车,2名西班牙军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伤者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北约领导的驻科索沃国际维和部队目前大约有1.6万人,其中约600名军人来自西班牙。

  科索沃是原南联盟塞尔维亚的一个省,1999年6月科索沃战争结束后由联合国托管至今,北约领导的驻科索沃国际维和部队负责提供安全保护。目前,塞尔维亚坚持继续拥有对科索沃的主权,而占科索沃人口90%的阿尔巴尼亚族人则要求科索沃独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