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不惧暗杀威胁 将于18日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54 国际在线

  中新网10月18日电 综合报道,流亡海外的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昨日表示,尽管“基地”恐怖组织扬言要暗杀她,她仍会按计划于18日回国,结束8年的流亡生涯。

  贝·布托表示,她将领导巴基斯坦人民党为国会选举作好准备,希望争取第3度当选总理。巴国警方派出2万警力保护她。

  据报道,贝·布托抵达卡拉奇后,会由机场前往巴基斯坦国父真纳的陵墓,预计需时18小时。警方神枪手会在附近楼宇天台和天桥站岗,而拆弹小组亦已出动检查路面。

  有情报指,有两至三个自杀式炸弹组织正在卡拉奇活动。这些组织与拉登的“基地”组织、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和巴基斯坦一名亲塔利班的武装领袖有联系,该武装领袖曾扬言派人发动自杀式炸弹袭击来“欢迎”贝·布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