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确认将如期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3:59 扬子晚报

  

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确认将如期回国
10月17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举行的记者会上,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做出“V”字形手势。贝·布托称她将在星期四返回巴基斯坦,结束8年的流亡生活。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娟):巴基斯坦前总理、巴反对党人民党主席贝·布托(女)17日在迪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她将于18日如期返回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议会选举将于明年1月举行。贝·布托已表示,她将回国领导人民党参加议会选举。据悉,贝·布托将从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机场入境。

  曾两度出任巴总理的贝·布托因被控腐败,自1999年至今流亡海外。她领导的人民党是是巴基斯坦影响力最大的反对党,在议会中所占席位也较多。今年年初以来,穆沙拉夫政府就尝试同贝·布托进行秘密接触。10月5日穆沙拉夫签署并颁布了了一份和解协议。根据协议,贝·布托面临的腐败指控可能被赦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