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首都发生一起袭警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23:29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0月18日电(记者 赵卓昀)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北部一个市场18日发生武装人员袭击警察事件,造成3名警察死亡、两名平民受伤。

  在这个市场经商的古莱德·亚拉霍告诉新华社报道员,他看到数名武装人员向市场内的一个税务站开枪,打死了负责当地治安的一名警官以及他的两名部下。两名正在购物的平民也被流弹打伤。

  该市场所在的卡兰区区长阿卜杜拉希·穆罕默德说,警方增援部队目前已赶到现场,正在对目击者进行询问,并加紧追捕肇事者。

  索马里政府高级官员近几天正在摩加迪沙以西250公里处的拜多阿参加过渡议会重要会议,摩加迪沙大部分军警也被调往拜多阿,反政府武装因此趁首都安全力量相对薄弱之机不断发动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