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官员称布什有关伊核声明威胁世界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莫斯科10月19日电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穆罕默德•阿里•侯赛尼认为,美国布什总统不久前针对伊朗核计划发表的声明威胁世界和平。

  据俄新网报道,布什昨天在白宫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警告,伊朗获得核武器会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

  侯赛尼认为:“这种过激言论与美国选举前的竞争有关——一方面美国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对外侵略政策受挫,另一方面华盛顿的军国主义方针陷入死胡同。”

  侯赛尼认为,布什的声明旨在分散公众视线、转移国内问题。

  侯赛尼呼吁美国政府放弃在国际舞台上的单方面立场并尊重其它国家的独立和主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