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车臣内务部长称恐怖活动明显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3:5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9日电(记者 王丹蒂)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内务部长阿尔哈诺夫19日在首府格罗兹尼表示,随着反恐特别行动的持续开展,车臣辖区内的恐怖活动发生次数与去年相比明显减少。

  俄塔社援引阿尔哈诺夫的话说,今年以来,车臣执法人员与俄联邦部队积极配合,继续开展反恐特别行动,已经击毙59名非法武装分子,其中包括6名非法武装头目,逮捕291名非法武装分子和127名协同犯罪分子。

  阿尔哈诺夫说,今年以来,记录在案的辖区内恐怖活动发生次数为9起,较去年同一时期减少了30起,且辖区内没有发现极端主义犯罪现象。

  近年来,俄罗斯联邦政府加大了对车臣乃至整个北高加索地区非法武装的军事打击力度,马斯哈多夫和巴萨耶夫等车臣非法武装重要头目相继被击毙,大批非法武装分子投降,俄境内的恐怖活动明显减少,车臣局势也有所好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