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方调查4名驻日美兵涉嫌强奸少女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2:48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20日电 (记者何德功) 据日本《每日新闻》20日报道,驻日美军陆战队岩国基地4名士兵涉嫌本月中旬强奸一名日本少女,广岛县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据调查,这名少女14日凌晨外出时,被两名美军士兵劫持到车内,车上另有两名美军士兵接应,随后美军士兵把车开到一停车场,对这名少女集体施暴。

  这名女性今年19岁,在日本属于未成年人。日本规定成人年龄为20岁。

  广岛县警方计划在确认4名犯罪嫌疑人后,依照日美地位协定要求美方引渡4名犯罪嫌疑人。日本防卫大臣石破茂19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说,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如果事件属实则令人“非常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