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又一名电台负责人遇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0月20日电(记者 赵卓昀)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主要独立电台之一的谢贝利新闻网代理经理格迪19日晚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身亡,从而成为两个多月来在摩加迪沙遇害的第三名电台负责人。

  格迪的亲属说,由于近来不断受到威胁,格迪遇害前已在电台总部居住了一个星期。19日晚,他回家时在住所外遇袭身亡。

  索马里全国记者工会负责媒体和人权事务的官员阿达勒马尔20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他对格迪遇害表示最强烈的谴责,并敦促索过渡政府展开彻底调查,并将凶手绳之以法。

  今年8月,摩加迪沙另外两家独立电台负责人遭到暗杀。今年以来,索马里已有8名新闻工作者死于暴力袭击,还有不少记者被迫逃往邻国肯尼亚避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