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革命卫队称有能力在遭袭第一时间反击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10月20日电(记者 徐俨俨 梁有昶)伊朗革命卫队导弹部队指挥官查哈巴齐20日说,一旦遭到袭击,伊朗将有能力在遇袭后一分钟向敌方基地发射火箭弹。

  伊朗国家电视台当天援引这位指挥官的话说:“我们已经确定了敌人的基地位置,如果发生任何针对伊朗的侵略,革命卫队地面部队将在第一分钟内向这些基地发射1.1万枚火箭弹。”但他没有指明这些基地属于哪些国家及其位置。

  伊朗半官方的法尔斯新闻社也援引查哈巴齐的话说,伊朗能够躲避雷达监测的火箭弹可以覆盖海湾地区和两伊边界。这些火箭弹射程为250公里,将很快配发到部队。

  伊朗军方已多次表示将全力反击任何外来侵略。伊空军副司令阿拉维9月曾警告说,伊朗已经拟定好详细计划,一旦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伊朗将对以色列进行报复性轰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