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飞行员被控低空飞行偷窥日光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2:08 新京报

  一对英国夫妇向伦敦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控告4名英军飞行员为近距离观看他们日光浴,驾驶直升机高难度低空飞行,不慎损坏民宅屋顶。

  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东萨塞克斯郡伊斯特本居民巴里·乔治和安娜夫妇的委托律师丹尼尔·克劳利告诉法庭,乔治夫妇2004年7月23日正在自家一座玻璃屋中享受日光浴时,4名英军飞行员驾驶一架“默林”直升机围着夫妇的屋子盘旋,并驾机降至约150米低空。

  英国防部否认在这起案件中负有责任。国防部发言人詹姆斯·马克斯韦尔-斯科特称,直升机在150米空中飞行时不会对房子造成那么大损害。这一案件的关键证据是直升机上记录飞行高度的仪表。可惜的是,它当时出故障失灵了。(新华社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