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战机炸毁伊拉克北部桥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0:0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0月21日电(记者惠晓霜 亢德喜) 土耳其军队21日炮击了伊拉克北部地区大约10个村庄,并出动战机炸毁了一座桥梁。

  伊拉克代胡克省一名地方官员对新华社报道员说,土军当天6时左右向这些村庄发射了超过50发炮弹,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一位库尔德自治区安全部门人士当天对新华社报道员说,土方当天下午出动战机炸毁了库尔德自治区一个村庄的桥梁,但没有人员伤亡。

  今年春天以来,大批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从伊北部地区越过土伊边界,在土东部和东南部地区制造流血事件。本月17日,土议会高票通过了政府提交的有关越境军事打击盘踞在伊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动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