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空军基地遇袭4死8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2:49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10月22日电 (记者陈占杰) 斯里兰卡军方22日说,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当天对斯北部一空军基地发动的袭击导致4名士兵丧生,8人受伤,另有3架直升机被毁。

  斯空军发言人德席尔瓦说,猛虎组织当天凌晨3时20分左右袭击了科伦坡以北约200公里处的阿努拉德普勒空军基地,导致空军两架直升机被毁,至少8名士兵在随后同猛虎组织武装人员的交火中受伤。另有一架空军直升机在向空军基地增援途中被猛虎组织火力击中坠毁,机上4名士兵丧生。

  德席尔瓦说,截至上午8时,斯政府军同猛虎组织的交火仍然在进行,目前尚不清楚猛虎组织地面武装的规模及其具体伤亡情况。

  此次袭击是自今年7月以来,猛虎组织对斯政府军目标发动的首次大规模攻击。斯政府军同猛虎组织的交火目前集中于北部地区。

  斯里兰卡空军基地遭猛虎组织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