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呼吁美英介入爆炸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5:11 北京晨报

  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娜齐尔·布托21日呼吁美英等国介入19日炸弹袭击案的调查工作。贝·布托还披露爆炸案中一个重要疑点。她誓言,尽管安全受到威胁,她仍将坚持现身公众场合,亲近民众。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阿夫塔卜·汗·谢尔帕奥22日说,反对他国介入案件调查。他说:“我绝对会拒绝,我们正在以非常客观的态度开展调查。”

  贝·布托21日在位于巴最大城市卡拉奇的寓所中接受媒体采访,住所内外戒备森严。

  她说,她已与美英等多国外交官商讨,希望他们能帮助“就这次暗杀事件各个方面展开独立、公平的调查”。她说,寻求国际社会介入是因为对巴调查人员有所不信。

  她尤其指出,现在负责调查工作的首席调查官、卡拉奇警方高官曼苏尔·莫卧儿与她的家庭素有罅隙,恐难公正。她称,丈夫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1999年入狱时遭卡拉奇警方虐待,差点死去,莫卧儿当时便是虐待扎尔达里的警官之一。

  耿学鹏(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