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政府考虑禁止政治集会及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综合报道,由于发生针对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的爆炸袭击事件,巴基斯坦政府22日表示,考虑禁止政治集会及群众游行。但正在为明年选举进行拉票的各个政党都对此表示反对。同时,贝布托也呼吁让美英协助调查爆炸袭击案,但遭到巴政府拒绝。

  贝布托呼吁英美派出专家协助调查,并针对事发当天许多街灯不能操作迫使她的车队不得不在黑暗中游行的事件,要求当局安排独立调查。但巴基斯坦内政部长昨天表示,将拒绝贝布托呼吁外国专家协助调查的要求。他说:“我将拒绝这个要求,我们将以非常客观的方式展开调查工作。”

  巴基斯坦新闻部副部长塔利兹22日称,巴政府考虑禁止大规模游行和集会。塔利兹称,政治集会应在特定的地方举行,这样当局才能给与适当的保护。但是,前总理贝布托和谢里夫领导的政党均表示反对。贝布托领导的人民党发言人说:“集会是选举过程的一部分。在选举期间,我们不可能只是坐在那里。”(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