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拥有射程1000公里以上巡航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韩联社消息,韩国军队目前已经拥有射程达一千公里以上的地对地巡航导弹。

  韩国军队消息人士23日向韩联社透露,陆军导弹司令部拥有射程在一千公里以上的巡航导弹。该巡航导弹对军队自1987年开始实战部署的“玄武”导弹性能进行了大力改进。

  “玄武”导弹最大射程为180~300公里,它的准确率在150米以内,是军队的核心战略武器。它与陆军战术导弹系统(ATACMS)是韩军最具代表性的地对地导弹。

  对于射程在一千公里以上的巡航导弹是否已被实战部署的问题,该消息人士称“尚不能透露”。因此并不能排除该导弹已被实战部署的可能性。

  据了解,该巡航导弹的圆概率误差(CEP,衡量导弹命中精度的一个尺度)甚至在5米范围之内,准确率非常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