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南部山火已造成9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22 CCTV《第一时间》

  美国加州的森林大火昨天进入了第二天,由于强风影响,着火点已经达到10几个,并已造成9人伤亡,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宣布当地7个县进入紧急状态。

  施瓦辛格在视察圣迭戈县一个火灾现场时说,当地火灾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8人受伤,其中包括4名消防队员。据报道,加州南部的山火已焚毁山林1.2万公顷,迫使当地25万人紧急疏散。与此同时,21日发生在洛杉矶附近马利布地区的山火仍在蔓延。尽管现场有1400名消防队员在灭火,但只有约10%的山火被控制。这起山火已焚毁900公顷的山林以及数幢建筑,其中包括当地一座标志性城堡。据初步调查,这起山火是由被风刮倒的电话线引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