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削减收费微软向欧盟"服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6:00 北京晚报

  欧洲联盟官员22日宣布,世界软件业巨头微软公司已经同意履行欧盟于2004年对其作出的反垄断裁决,双方持续多年的官司终以微软“服软”告终。

  欧盟委员会负责竞争事务的委员内莉·克勒斯-斯米特当天在专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微软公司已经同意履行欧盟委员会3年前的反垄断裁决,在商业操作方式上作出三大根本改变。

  这三大改变包括,微软公司将向开放源代码软件开发商提供兼容技术信息。其次,兼容技术信息的特许费用调整为一次性支付的一万欧元。最后,包括专利在内的兼容技术信息全球特许费率也由原先的5.95%大幅削减至0.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