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打击危害伊拉克安全的伊朗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0: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4日电(记者 李学军 赵毅) 美国国务卿赖斯24日表示,伊朗一直在支持伊拉克的一些什叶派武装人员,美国决心对伊朗这些破坏伊拉克安全的行动进行打击。

  赖斯当天在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作证时表示,驻伊美军将逮捕危害伊拉克国家安全的伊朗“圣城旅”成员和其他伊朗人员,并将阻止伊朗干涉伊拉克的内部事务。

  赖斯同时称,伊朗一直在支持中东地区的极端主义势力,破坏中东地区国家的安全与繁荣。为此,美国也在努力阻止伊朗破坏中东地区稳定的行动。

  随着

伊拉克局势的不断恶化,美国一再指责伊朗革命卫队下属的“圣城旅”在暗中培训伊拉克武装人员并向其提供武器,使驻伊拉克美军遭受严重伤亡。但伊朗坚决否认这一指控,称美国只是在为其“失败的伊拉克政策”找借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