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印三国外长举行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5:54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哈尔滨10月24日电(记者 孙侠 徐宜军)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印度外长慕克吉24日下午在哈尔滨举行会晤。三国外长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及地区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对深化三方务实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会晤后,三国外长发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俄罗斯联邦和印度共和国外交部长会晤联合公报》。

  三国外长在公报中强调,联合国是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国际组织。为更加有效应对国际社会面临的各种问题和挑战,应加强联合国的作用,提高其工作效率,对联合国进行全面改革。中俄两国外长重申,两国重视印度在国际事务中的地位,理解并支持印度在联合国发挥更大作用的愿望。三国外长商定在俄罗斯举行下次会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