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持枪劫匪收银员称“太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4:31 北京晚报

  英国一加油站便利店女收银员面对持枪劫匪勇于说“不”,得到法官奖励。

  《每日邮报》23日报道,51岁收银员琳达·福克纳工作的便利店2月遭遇抢劫,她没有交出收款机内的现金,还告诉劫匪自己太忙,没时间理他。

  今年2月12日晚8时左右,劫匪柯林森走进这家加油站便利店,在一个收银台前,掏出一把枪和一只红色口袋,逼迫收银员海利·霍尔德把钱装入口袋。事后证明,他手里拿的只是一把气枪。

  随后,柯林森又命令海利到琳达的收银台装钱。海利告诉琳达,“你得把钱装进去”,“因为有个男人拿着枪”。但琳达随口答道:“抱歉,他必须等,因为我正忙着。”琳达一边装作若无其事,一边偷偷按下报警按钮。无奈之下,柯林森抓过口袋,夺路而走,袋子里装了大约500英镑现金。根据琳达、海利以及两名便利店顾客描述的劫匪相貌和提供的线索,警方后来抓获了柯林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