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土耳其继续向伊拉克边境集结兵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10月25日报道,来自安全官员的消息显示,土耳其军队正继续向伊拉克边境地区集结兵力,并部署坦克和炮兵,以回应24日晚库尔德武装人员对一个土耳其军方哨所的袭击。

  据悉,24日晚,以伊拉克北部为基地的大约40名库尔德武装人员越境袭击了土耳其哈卡里地区的一个哨所,随后又撤回伊拉克。25日,土耳其军队正继续向伊拉克边境集结,媒体猜测土军方有意进入伊拉克北部,攻击库尔德武装人员的营地。

  在

土耳其迪亚巴克尔市,25日早上有目击者称,多架F-16战机从当地的机场起飞。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战机飞往何处。(谷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