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加州大学宣布本周停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受到南加州连日灾难性山火灾影响,圣地亚哥加州大学(UCSD)宣布本周整周停课,四年级华裔学生郑玮华知道学校停课后,马上撤离灾区,10月23日已回到南旧金山的老家。她形容说,在机舱内往地面看,只见圣地亚哥上空一片烟雾茫茫。

  寄住学校宿舍的郑玮华指出,上周日校园空气环绕在烟灰之中,校方下令所有住宿学生不能外出,并宣布21日不上课。在火势继续蔓延的情形下,校方再宣布22日不上课,然后于22日下午一点宣布整周不上课。

  郑玮华说,在21日看到火灾新闻,当时有很多宿舍学生随着住在灾区的家人一起撤退,她因此也决定22日要离开学校,当校方宣布整周不上课时,她已经离开现场。当地很多公立学校都已停课。

  她说,她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将会等待局势安全了再回去,她不考虑转校,觉得当局总有办法控制火势,她说“听到布什总统与州长阿诺都承诺帮忙时,我有点放心。”(梁文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