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棒的头等舱餐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2:22 东方早报

  鱼子酱和DomPerignon香槟?新鲜的龙虾?低热量、包含六道菜的盛宴?信不信,这些美食已经上了飞机头等舱的菜谱。

  “头等舱提供的饮食近年来已经变得越来越奢侈。”伦敦航空公司和机场质量评估机构Skytrax的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普雷斯提德说,“航空公司更加专注于创造个性化和高质量的体验。”

  海湾航空公司的头等舱会安排一位厨师在飞机上做菜,并配备瓷器餐具。如果乘坐国泰航空公司的顶级舱,乘客肯定不会吃到被重新加热的吐司和鸡蛋,厨师会现场烹制米饭。

  Skytrax对全球航空公司的飞机餐饮进行了10个月的评估,评选出全球航空公司头等舱餐饮质量排名。海湾航空公司和国泰航空公司分列第一位和第二位。

  Skytrax估计,如今一套头等舱的餐饮会花费航空公司25到50美元,比五年前增长了很多。

  排在第三位的新加坡航空公司允许乘客选择香槟,并且在主菜前用Givenchy瓷器为乘客送上伊朗鱼子酱。来自全球的9名顶级厨师烹制澳大利亚牛肉和韩式鳗鱼片。

  排在第六位的卡塔尔航空公司的菜谱上,则有阿拉伯开胃菜、细长扁平的中东面包,主菜是龙虾仁和配有羊奶酪和西红柿的平锅炸鸡。郑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