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拍片教人柔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3:38 环球时报

  俄罗斯总统普京总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最近普京在圣彼得堡参与拍摄的教学片《和普京一起学柔道》上映后,估计他会再次吸引世人的眼球。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10月25日报道,普京总统参与拍摄了教学片《和普京一起学柔道》。他在该片中亲自担任主角,并表演了自己拿手的柔道绝技。

  这一教学片是根据圣彼得堡一家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名为《和普京一起学柔道》的书籍拍摄的。尽管工作很忙,普京还是抽出时间参与了拍摄工作。俄罗斯柔道冠军米哈伊林、特梅诺夫、东古扎什维,以及两名日本柔道高手也一起参与了拍摄。

  报道称,教学片编辑完成后将听取普京的意见,经过必要修改后制成DVD光盘,与书一起正式向外出售。这一纪录片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普京亲自向大家讲授学习柔道健身的益处。第二部分讲述柔道的历史渊源。第三部分是他亲身示范。普京在纪录片中示范了6个自己最喜爱的招式,他在拍摄时不需要任何专门培训,因为他自己本身就是一名柔道高手,一招一式都显露出专业水平。▲(柳玉鹏)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