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开出15万美元悬赏纵火者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3:42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0月25日电 (记者曹卫国) 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有关部门目前已经开出15万美元的高额悬赏,寻求获得有关加州南部地区山林大火纵火者的线索。

  据报道,在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当日宣布追加5万美元的悬赏额度后,有关部门为寻求纵火者线索提出的赏金已经达到15万美元。执法部门确信,自21日以来在加州南部地区发生的10余起山火中,至少有两起系人为纵火所致。

  执法人员25日封锁了洛杉矶以南奥兰治县辖区内的一处火灾现场,以搜索纵火者可能留下的蛛丝马迹。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目前已经逮捕了数名纵火嫌犯,但尚无证据表明这些人与执法部门正在调查的两起人为纵火事件有关。

  从本月21日开始,加州南部多个地区相继发生10余起山林大火。官方的统计显示,截至25日,山火已经导致11人丧生,64人受伤,近百万人被疏散,数千所房屋以及近20万公顷山林被毁。美国联邦政府和加州执法部门目前正在对这些火灾发生的原因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