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内阁大臣个人平均资产超过1亿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5:08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27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最新消息,日本政府26日公布了包括首相福田康夫在内的内阁大臣个人资产情况。报告显示,大臣平均拥有的个人资产超过1亿日元(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55元)。

  据报道,包括福田首相在内的18位内阁成员的平均资产为1.1695亿日元。资产最多的为法务大臣鸠山邦夫,他的个人资产达到7.3036亿日元。最少的是行政改革担当大臣渡边喜美,只有403万日元。福田首相的个人资产为7211万日元。

  报道指出,由于一些人的住宅名义上挂在相关公司名下,未能公开,加之普通存款不在申报对象之列,有些人申报的存款额为零,所以这样的资产公开制度实际上仍然很不透明,难以看出真实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