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政府要求网站删除王室儿童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7: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专电 荷兰政府26日要求一家支持恋童癖者的网站删除王室儿童的照片,包括现年3岁的王储大女儿阿马利娅公主的照片。

  据路透社报道,如果到本月29日,该网站仍存储有荷兰王室儿童的照片,该网站将被勒令为每张照片支付5万欧元的罚款。

  荷兰政府发言人说,除阿马利娅公主的照片外,该网站还登出了王室小成员卢卡斯和安娜的照片。目前阿马利娅公主及其他王室儿童的照片已经从该网站的公共区域删除,但该网站所属组织的会员仍能取得其中两张照片。

  这名发言人指责该网站侵犯了阿马利娅公主等王室儿童的隐私权和处理照片的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